元宵節瓊文家的聚會

文章日期:2011-02-18 16:39
元宵節在瓊文家辦了個中型聚會,說是中型的原因是因為她有能力辦更多人的聚會,真是佩服她.
哈,有人墊腳

小萍帶她家雙胞胎妹妹Liz,Celin則帶湘涵一起來參加,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小baby了,真是可愛,好想咬一口,不過怕驚到人家,我可是很克制的.

今天的重頭戲是老師的鳳梨苦瓜雞,可是主角遲遲不出現,大家等的前胸貼後背的,連滷味都偷吃一半了,花生芋圓湯也藉試甜度的理由偷吃了,就是等不到老師.

老師終於出現了,但她忘了將香菇浸軟,在等待燉煮時,安慰一下Celin的小寶貝.

人愈多她哭的愈慘,Celin懷疑她的腸絞痛發作,於是想辦法幫她通氣,大家七手八腳的,孩子則是使勁全力放聲大器,我想她是被驚到了,最後還出動爸爸請假來帶她,不過聽說在計程車上就和爸爸玩起來了,所以真的是我們這群媽媽們太熱情了.

我煮的花生仁湯加上了瓊文煮的芋圓湯還挺合的.

瓊文炒了一大盤的台式炒米粉.

還有台式炒麵加滷味,另外右邊是介玉煮的油飯.

今天的主角鳳梨苦瓜雞,台灣的雞腿肉先用薑爆香炒過,果然是好吃,躲在後面的是林志源的肉干,新加坡人喜歡它勝過美珍香,我家小朋友也是這樣覺得,聽說過年期間不只要排隊,一次還只限量3包,因為新加坡過年時除了愛送橘子外就是肉干了.

Lulu到東海岸有名的金珠肉粽買的迷你娘惹粽,粽子本身不錯吃,但裡頭的饀料好甜,不合我的味,右邊是君汝做的涼拌小黃瓜,這個中西合璧的做法非常爽口,又剛好放在我前面,吃了不少.

愛睡覺的長頸鹿。。。 於 2011-02-21 02:42:53 回應
哇  好多好料的ㄋ
真懷念可以一起鬼混的日子  哈哈

ruth 於 2011-02-21 10:52:10 回覆
你現在在認真過生活,沒有我們這些吃吃喝喝的朋友,妳的英文才有成功的一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