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好臉

文章日期:2011-02-26 11:37
兒子剛會認字時問我,媽媽什麼是好臉,我跟他說沒這個詞吧,後來他拿著保險業務送的月曆指著上面說,那為什麼"好臉,有南山",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然後拿起月曆看了一下"好險,有南山",原來識字不多的他,把險當成臉.
兒子個性較撒嬌,但也比較細心,每當我身體不舒服時,在身邊問候的總是他,東按西摸的,讓他的指壓按摩技術越來越好,身體不適時有個體貼的兒子在一旁伺候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忍不住跟他說"好臉,有楷楷",於是之後我每次講"好臉"時,兒子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