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老師東海岸新家

文章日期:2011-02-23 18:07

因為還沒參觀過老師東海岸的新家,趕在老師回台灣前趕緊辦個小型的餐會,東海岸真的遠,光在公車上就坐了五十分鐘,女兒今天剛好全校比賽跑步,她十一點半回家打電話問我說要回來了嗎?這時的我還在去程的公車上,根本還沒到就問我要回來了嗎,實在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參觀了老師的新家,超有渡假風的,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老師做的臘蝪五穀飯,油亮油亮的蠟腸超好吃的,連擺盤都超美的.

瓊文在Takasimaya買的潤餅,很好吃,下次也要去那家買.

君汝在Bengawan solo買的,裡面是糯米包有點像辣肉鬆的感覺,很好吃,又是一個必買的食物.

老師煮的這道感覺有點像白菜滷,但又不是那麼像.

用瓠瓜絲綁瘦肉,香菇,紅蘿蔔和筍片煮的湯,相當清爽好喝.

綁好的樣子.

趁下午茶開始前偷拍的照片.

君汝做的香草餅干,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Vivian帶來的甜點,不會太甜,裡頭包的應該是芒果,如果有台灣芒果一定更好吃.

我的香橙瑞士捲頗受好評,真是感謝大家的抬愛.



瓊文帶來好吃的台灣芒果乾,她說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喜歡吃,帶來和大家一起吃比較沒罪惡感,那個這些好朋友就是就樣相害,才會邊吃邊抱怨體重下不來.

這次的杯子之前都沒用過.

這個壼很典雅,我喜歡.

回程又是一整個趕,還好剩下的四個人都住中巴魯,可以搭一台計程車回去,要是坐公車我可能會急死,每次都是我在趕大家,其實也很不好意思,我只是希望辛苦上班的老公回家後就能有一頓晚餐可享用,這也許是壓力,但如果覺得幸福就不算是壓力了吧,所以就不要再虧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