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棉砂布

文章日期:2011-04-17 11:26
上次去雯雯家烤肉時,剛開始碰到了大雨,雨下到了八點才停,一堆客人擠在交誼室,又不知雨要下多久,於是上樓去把烤箱給搬下來,他們家平常只用小烤箱,那個中型烤箱從搬來就沒用過,架子上都是油污,男主人又不知清潔用品在那裡,我順手拿了這個海棉砂布來清,挺好用的吔,不用清潔劑就把架上的油污給去除了,重點是也不太費力.
我問雯雯在那買的,她說是在台灣時朋友買給她的,結果她上樓時拿了一塊給我,我覺得不好意思,只是洗個架子就有東西可以拿,旁邊的淑宜說那我更不好意思,因為我都沒洗就拿了,哈哈,那就不客氣的收下了,我請雯雯幫我問怎麼買,下次回去也去買來用.

是英國製的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