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手工餅乾

文章日期:2011-04-19 11:17
姐姐這學期的家政課重點在烘焙,上週一做了馬芬,還特地留了一個要給家人嚐嚐,我吃了一口,弟弟吃了一半,她就把其它的吃完,然後突然想到爸爸沒吃,大叫了一聲,晚餐時還特地跟爸爸說,我真的是有想要留給你吃,可是忘了.
昨天她做了手工燕麥餅乾回來,一進社區門口,我正在請管理員開網球場的門,她很興奮的一直講有關餅乾的事,弟弟吃了半塊,她就一直要我吃,回家後吃了一小口,爸爸回家後看到桌上有餅乾,以為是我做的,就邊拿往嘴裡塞邊說是妳做的哦,後來知道是女兒做的,晚餐時一直誇她,還說要當第二天的早餐,晚餐後又跑去她房間誇她,這時我正從廚房出來,就看到姐姐從房間出來,剝了一小塊餅乾吃,然後露出很懷疑的眼神,我看了一直笑,因為姐姐被誇到不相信爸爸吃的是自己做的餅乾,所以再吃一口確認一下,那個表情是在說,沒錯啊,是我做的,但真的沒那麼好吃啊.
早餐爸爸差點忘了昨天的承諾,我提醒了他,他其實已經飽了,還趕緊吃了一塊,其實東西好不好吃不
是重點,孩子有心要把自己做的東西和家人分享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姐姐不要再懷疑了,加了愛心的餅乾真的是太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