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敏來訪

文章日期:2011-07-22 11:33
智敏帶著二個小朋友和朋友一起來新加坡玩,聽說團費是她老公饋賞她成功減重十公斤的禮物,不過她老公這錢花的值得啦,成為健康是無價的.
感謝她還幫我把這次回去超重的行李帶過來,只是說好要帶荔枝來讓我們解饞的,人到了東西卻躺在她家冰箱,結果被我唸整路.
不過新加坡是不是最近真的很夯啊,她回去後沒幾天寫信跟我說,她老公公司今年員工旅行安排到新加坡,她會和老公來二次蜜月,而且這次一定會把荔枝帶來,免得被我唸一輩子,只是十月還有荔枝嗎?還好我早知道妳每次都是隨便說說,所以我就隨便聽聽了.




金沙的房間挺大的
.
二個小朋友剛好出浴,看到有朋友來訪,興奮得跑出來,也顧不得還沒穿衣服,這真像是智敏的孩子啊.

浴室一角.


陽台可看夜景,只是差了沒桌椅.

走廊.

另一間房沒陽台,房間則更大,尤其面對河,夜景更美.
還可以看到煙火秀.

樓頂的游泳池.




頂樓往下看,新加坡的夜盡收眼底.











不是煙火啦,是我的技術不好.

有人聽說吃不慣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所以很餓嗎?她為了怕餓到去買了泡麵,把她和女兒的早餐讓給我和老公,但一早就要跑到金沙實在有點累,但想說住在這也不可能專程跑來吃早餐,就來拍拍照紀念一下.

有名的歐姆蛋被她們形容成是有加牛奶的蛋.



麵包還挺多的,很期待的走來,但逛了一圈我只拿了一個小貝果.

自製果醬區.

這碗釀豆腐麵裡的豆腐應該是我在新加坡吃到最好吃的豆腐了.

貝果的口感有點乾.

草莓不只很美也很好吃,加上原味優格更讚.





桌上迷你的自製果醬.



吃完飯後又上樓,白天的景色又不同了.

祐祐坐在那裡,雖然有塊玻璃,但還是感覺很驚險.







其實泳池旁還有防護的.






Celin 於 2011-07-28 15:00:14 回應
這台相機很讚耶~拍得好清楚~攝影師抓的角度也很讚喔!
ruth 於 2011-07-28 17:13:14 回覆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