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假期回台-老同事的聚會

文章日期:2011-06-25 09:50
和好久不見的智敏,琬斐約在德安聚會,智敏還是和以前一樣熱心,大老遠跑來我家接我,只是這次不知怎麼回事,這個台中通,竟然怎麼開都找不到我家,我和女兒只好到路口等,車子一台一台的過去,還錯跟在我們附近減速的車子招手,就是不見她的踪影,好不容易終於來了,她的兒子和女兒卻因在車上憋太久,一下車就顧不得有沒有人,衝到路邊方便,所以我笑說,好久不見璇璇,再見面卻是先看到屁股.

還記得才去醫院看安胎的智敏,怎麼小孩這麼快就長的亭亭玉立了.

超有喜感的祐祐,應該是有得到媽媽的真傳.

媞媞則是琬斐和她老公的縮影.



二個小孩很不給智敏面子,在車上一直吐槽.



今天Cold Stone買一送一,果然大排長籠.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位置,琬斐邊排隊邊研究中.

姐姐完全無法融入小孩的遊戲中,因為她是小大人了.

點了四個冰淇淋,不過都忘了什麼口味,只記得口感很香醇,雖然有點太甜,不過偶爾吃一吃也無妨.







素惠下午還要開會,中間抽空請了二小時的假出來,本來要去輕井澤,我覺得時間太趕了,約在星巴克,這樣可以輕鬆的喝咖啡聊是非.

半年不見,聊的全是孩子經,至於食物好不好吃,都不是重點了.

身材還是一樣好,真羡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