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Bistro Japanese Cuisine

文章日期:2010-09-30 21:38
Oriental的Wasabi Bistro Japanese Cuisine.

從餐廳可以看到新加坡河.

餐廳的位子不多,外場也只有一位經理和二位服務人員,動作超慢.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慢慢的上茶和日式醬油,餐廳的餐具不是不好看,只是感覺跟不上收費標準.
Ala Carte Buffet 一客68元(不含稅和服務費)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這道菜應該叫call me number 1,雖然是第一名的菜但我對它的印象卻只有油油的美奶滋味而已.

兒子說這道是call me number 2,裡頭有木爪肉混海鮮等等,口感比第一名的好些,只是裡頭冷冷熱熱的感覺並不是很對我的味.

鮪魚先用火烤外皮後的生魚片,比單吃生魚片還好吃,不過生魚片不是我的菜,頂多一片試味道.


一起用餐的同事說這的握壽司醋飯味道沒調好,力道不對,飯的份量太少...,哇真是專業,竟然可以說的那麼詳細.

魚下巴烤的很不錯,另外還有蕎麥湯麵和花壽司也都很美味,可惜沒拍到.

三明治上來時因為大家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放在一邊都沒人動,後來分配給男生吃,我偷吃了老公的一口,其實很不錯吃吔,蟹肉搭配酪梨,非常清爽.

用餐時間到三點,所以點菜只到二點半,但是因為餐廳不好找,好多同事都晚到,再加上上菜速度超超慢,慢到我們都搞不清楚那些菜上過了,那些是叫第二次的,尤其到了最後一次點餐時,老公還在看菜單準備再點,服務人員的手一直伸過來要拿菜單,感覺超差.
記得大家點了好幾種的甜點,但卻只上了抹茶冰淇淋,芝麻冰淇淋和水果而已,雖然已經是飽了,但餐廳的服務真的是不及格,我想下次不會在列入考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