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君汝家的聖誕晚餐

文章日期:2011-01-11 11:05
今年的聖誕節託君汝的福,有一餐豐盛的聖誕晚餐.

五顏六色的糖果,沒吃但看了心情就很好.

男主人Fred今天晚上才剛從大陸出差回來,所以所有的都靠君汝一個人張羅,真是辛苦哦,下午雖然有去幫點小忙,但好像是去試吃和陪說話的.

這張證明我有幫一點忙.


好吃的火雞出爐了,因為時間有點誤差,所以這次有點小焦,但還是很好吃的.

Roasted Eggplant Salad 涼拌油醋茄子沙拉有點酸酸的非常開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烤火雞之後的湯汁加熱後即成超鮮美的醬汁.

還有非常配火雞的蘉越莓醬.

Bacon & Chipolata Rolls 燻培根香腸卷,剛在做時還擔心培根太肥,烤過後油都逼出來了,非常好吃.

還有少不了的烤蒜球.

Grape Cheese Ritz Picks 葡萄乳酪超容易學而且又好吃.

吃那麼多肉一定要來盤Roasted Sticky Vegetable 什錦烤蔬菜均衡一下.

Tomato & Mozzarella Salad 涼拌蕃茄義式乳酪沙拉,也是好好吃,這道一定也要學起來.

法國麵包不要切斷,中間塗上大蒜奶油醬,烤過後裡頭依舊是十分軟.

主人很好客哦,每位男士先發一個大酒杯,如果技術好一杯剛好倒一瓶啤酒.

Vivian的老公這個架勢很好哦.

Vivian喝紅酒的樣子真優雅.

白肉配白酒,所以君汝在幫我倒白酒.

男主人負責切火雞.

聖誕小樹讓家裡更有聖誕氣氛,尤其右邊的小糜鹿超可愛.

Adventskranz 君汝自製聖誕降臨節花環~
降臨節於聖誕節前四週的星期日開始, 每一個星期日點上一根蠟燭倒數聖誕節的到臨,我好像沒聽過這個節日吔.

我送的花,以前聽君汝說德國人去人家家裡喜歡帶把花,於是就去市場,但是生意實在是太好,老皮包的實在有些不知怎麼說,於是又去買了些包裝材料,總算比較可以見人了.呵呵.

聖誕禮物區,每個小朋友都有哦,Angle很可愛,我裝可憐跟她說我都沒有,她就很緊張的一直拉君汝說"君汝阿姨,這個阿姨沒有",哈哈.

這是涼拌蕃茄義式乳酪用的醋.

接下來是品酒時間,主人家把這幾年收集的甜都拿出來了.






這個酒最得Vivian老公青睞,自從上次烤肉喝過後他一直念念不忘,他形容喝過後會從胃一直暖上來.





這是蜂蜜酒,喝完後嘴巴還有蜂蜜的香味,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老公今天很厲害哦,喝了這麼多酒還能一起送完Vivian母女回家.



Vivian老公還要趕去烏節路做生意,他走後聖誕帽就由老公接手了.

可愛的Angle拿個小提袋擺起pose來了.

這是義大利聖誕蛋糕,和德國的史多倫蛋糕完全不同,這個口感像是麵包.


這家蛋糕店很有名,所以做出來的蛋糕真的比較好吃,所以當初決定選有名一點的是對的.

這次的英式布丁太甜了,大家都只能嚐一小口.

英式布丁要抹上白蘭地奶油才對味.

各式的聖誕小餅干,右邊的是君汝做的維也納新月餅干,口感酥酥的,並不容易做,左上角的薑餅口感有點Q,和一般餅乾不同,裡頭有蠻濃的八角味,剛吃第一口不太適應,之後就越來越順口,好好吃哦.


就是這個牌子的聖誕薑餅.

裡面的樣子.

Angle說君汝好像冰淇淋店的老板哦,我說是很大方的老板,因為每個人都給的很大氣.

Icecream with Cherry Brandy Sauce 冰淇淋佐白蘭地櫻桃醬,白蘭地加的也很大氣.

我今天很有聖誕的feel.


餐後來個卡拉OK,每個人都唱開來了,連我這個破英文也隨便啍了好幾句,謝謝君汝和Fred的邀請,讓我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也很有感覺的聖誕夜,晚上,我這個聖誕老婆婆又要掛禮物了,今年小朋友的禮物是Harrods的小熊.
Jessica 於 2011-01-16 13:33:28 回應
好棒喔~好有年節氣氛ㄋㄟ~
ruth 於 2011-01-16 14:47:32 回覆
對啊,因為主人很用心,真的超有過節的感覺.
brendakuo6411 於 2011-01-14 12:02:33 回應

謝謝那天大家為我們帶來歡樂與溫馨的平安夜, 那晚因為有大家, 我們也玩的非常開心!
事後想想也很佩服自己的勇氣, 一個人張羅一切, 還好大家都很好, 不嫌棄...很高興賓主盡歡,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ruth 於 2011-01-14 16:42:31 回覆

拍了一堆酒,可是我都記不起來那瓶是那種味道了,老公有空時問他看看記不記得再補上去.
那天真的很高興吔,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我家小孩回來後硬是撐住不拆禮物,他們都沒想到有這麼多禮物,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