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F義式咖啡壼

文章日期:2012-04-09 10:47
我愛咖啡香,但以前卻不敢喝它,因為怕失眠,記得在專案室時,總愛在冬天建議素惠要喝咖啡,然後我就自願幫她磨豆,磨豆時的香氣是最濃郁的,然後咖啡加熱後又是不一樣的香味,在冷冷的冬日,這滿室的咖啡香讓陽光也變得溫暖起來了,這一幕這樣的感覺至今仍在眼前.
辦公地點搬到CCK後,每當早上休息時間到,我們便會到鄧大哥的辦公室報到,因為他會用兒子從美國買回來的咖啡豆和義大利咖啡壼煮上一壼咖啡等我們的到來,還沒推開門就聞得到咖啡香,一進門更是清楚的聞到咖啡香加上另一個特殊的香味,這是在那時幸福的二個小妹妹才有的待遇.
一開始只是和素惠一起下去聞咖啡香,後來在他們的聳恿下開始嚐試,於是三杯咖啡大中小杯,當然我是最小的囉,那時咖啡對於我來說好不好喝是其次,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後來就開始喝一點咖啡,和老公去星巴克點大杯拿鐵二人分,星巴克那種只賣咖啡和簡單麵包甜點的店比起一些加賣餐點又花俏的店更能吸引我,至少在空氣中只有單純的咖啡香.
但不知是否咖啡毒愈中愈深,去星巴克覺得拿鐵好像淡了,最近一次點了卡布其諾才又喝到咖啡味.
看到君汝家的咖啡機好心動,只要放入像茶包的咖啡就能有一杯香濃的咖啡,但是電器的東西礙於電壓問題實在不敢多買,愛燕姐介紹了WMF的義式咖啡壼,有二種不同造型,較流線的那個是拋光的,這款則是霧面的,愛燕姐說要買這款比較好,但我一看到實品就想到素惠學生時代用鋼杯泡咖啡的事,而另一個比較像我印象中的義式咖啡壼,猶豫了好一會再回去看實體,發現多看幾眼後這只比較耐看,而且比較有有質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它真的就能煮出一杯香濃的咖啡,現在不用只買掛取式咖啡來慢慢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