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界素食和丹戎巴葛

文章日期:2012-04-14 20:38
早上在金沙逛逛後找不到要吃什麼,老公想到上次公司稽核來說到朋友介紹新加坡有家素食很好吃,位置就在丹戎巴葛附近,於是就坐車去找美食.




裡面挺明亮的,裝璜也簡單.



這是送的小菜,在新加坡連濕紙巾都要錢,真是很難得看到不用錢的小菜.
右邊的是涼拌青芒果,左邊是有夾海苔的炸豆皮,都不錯吃.



枸杞健康湯,小的就要$9++,大概可盛個三碗,湯頭應該是當歸黃著枸杞加上很特別的青菜,有點小苦,但很清爽.




吃健康的素食就要配糙米飯,這家也賣好幾種炒飯,尤其是有香椿炒飯吔,可是我們只有二個人,還要點菜,就吃糙米飯就好了.


宮保猴頭菇,不會太辣很下飯.



鹹魚豆腐煲,我跟老公說怎麼沒有鹹魚,他拿了裡面炸的脆脆的豆皮給我吃,嗯,鹹鹹的豆皮就是鹹魚.

結帳還送了一個超迷你小盒子裡頭有幾顆像迷你曼陀珠的薄荷糖,很貼心.
這區房子的走廊很狹小,上頭都掛了燈籠.



這附近多是韓國料理和婚紗店,這家韓國料理店的櫥窗有韓國的新郎和新娘人偶,突然想起在台灣瑞麟正在舉行訂婚儀式,可惜沒法回去祝福他.

還有好多人蔘泡酒.

Red Dot Traffic,1920年代這裡是交警總部,後來德國Red Dot Museum將其改裝上色,做為其海外分部,裡頭除了博物館,還有酒吧,咖啡屋,晚上則是夜店.


新加坡傳統房子都有像這樣的樓梯.


這裡整排的房子都各有特色.

而且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窗戶.













婚紗店也超多,這是其中一間的櫥窗.

看到一家台灣的茶店.

套餐小的炸猴頭菇配任選飲料$4.5,今天吃好素哦.
不過我們邊走邊吃時發現怪怪的,這飲料好像只是綠茶,我不是點金桔檸檬愛玉嗎?回去問他們,點餐的小男生說我們是點金桔檸檬,我想可能忘了講愛玉,不過我問了做茶的小女生,這是金桔檸檬嗎?她回是啊,我又當場喝了一小口,露出懷疑的眼神,那女生竟然說,那妳給我喝一口,我吃驚的看著她,我們喝過了吔,這時旁邊一位中年男子走過來請小女生幫我們重做,然後跟我們說可能是忘了加,拿了新的飲料當場喝了,對啊,這才是,雖然味道真的挺淡的,但我們不至於連是不是純綠茶都分不清啊.


走回MRT站的路上看到一家大排長籠的店-豚骨王,有那麼好吃嗎,裡頭真的滿滿的,外面排隊的人都人手一張菜單在點菜,下次要來試試嗎?
Janet 於 2012-04-18 22:57:27 回應

妳的照片拍的很好耶!但有點感傷,好像你們快要離開新加坡了啦!!!希望你們可以再多待久一點!!

ruth 於 2012-04-21 23:00:12 回覆

哈哈,這台相機可以六連拍然後自動取六張的光線合成一張,所以是人傻瓜相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