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 Koh Samui - 買物

文章日期:2012-06-23 11:51
網路上說這裡的東西超好買,我們晚上的班機到,在往飯店的途中看到7-11,於是請司機先生讓我們買個東西,司機開到了另一家停車讓我們下去採買,這裡的7-11果然很親民,忍不住就買了這麼多.

泡麵是為了給沒吃晚餐的女兒準備的,網友推MAMA牌,我買了一個綠咖哩一個雞汁,麵條我覺得還好吔,比不上台灣的泡麵,湯頭則不錯.

急忙出門忘了帶護唇膏,在飛機上嘴很乾,兒子幫我找到的,不過他看錯價格了,回飯店才發現,我才想說這麼便宜不知道品質如何?

在機上幫兒子買的帽子,右下角是曼谷航空的購袋.


第二天在Tesco採買的東西.


網路上說這個香蕉口味只有泰國買的到,兒子也說新加坡沒有,誰知我們回去後竟然在NTUC看到,臉黑....


也是網路力推的魷魚片.


這種海苔新加坡就很多了.

買了一盒紅咖哩和很多綠咖哩調理包.


阿公阿媽石買的椰糖.
那裡都會有試吃,每一家甜度不同.我們在往海邊走時試吃了一家,甜到不行,這個是在最接近海邊那家的,感覺比較不甜.


其實有點像椰子口味的年糕,老公和兒子都喜歡咖啡色的.

第三天的Tesco又買了點東西,左邊那個綠咖哩調理包只要加熱即可食用,很方便.
右邊個玉米口味的餅乾,小朋友說也是限定,但只剩一包,當天就吃完了,不過搞不好在新加坡還是買的到啦.
右下角是在一家賣有機,精油,香皂的店買的按摩棒,我跟兒子說要他選一隻最順手的,這樣他在幫我做腳底按摩時比較好用.


 
愛睡覺的長頸鹿。。。 於 2012-07-12 00:45:44 回應
你們一整個是瞎拼之旅
那個按摩棒我也有買ㄋ 還蠻好用的ㄛ

ruth 於 2012-07-12 09:55:34 回覆
哈哈,其實大部份的東西新加坡都買的到,最值得的大概就是綠咖哩調味包,我拿來煮了,真是有夠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