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Koh Samui- day 3 (Nathon)

文章日期:2012-06-19 10:58
和櫃枱預訂了坐車去Nathon,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裡什麼可以玩,網路上好像比較少介紹這裡,問了櫃枱小姐也問不出所以然來,在這裡很奇怪,像晚班櫃枱小姐跟我們說第二天晚上7點到11 點,從飯店到某個地方by walk,我們問她那個地方有些什麼,她說nothing,然後她又說當天晚上可以搭飯店計程車到另一個地方,從地圖上看是剛剛那個地方的半路,她說要價五百,我們又問她,那裡有些什麼,她又說nothing,那都是nothing到底是要去做什麼呢?然後我們說比較遠的那個地方是by walk,為什麼比較近的地方是坐計程車?她又說太遠了,沒辦法用走的,真是臉上三條線,到底在說什麼呢?如果只有我去問的話大家一定以為是我英文不好,但並不是,問的人是老公吔.另外飯店的司機載我們到Nathon下車時,老公就問他這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邊聽邊微笑,等老公說完後他說回來要搭嗎?我就示意老公別問了,因為又是雞同鴨講了.
早餐完等車的時間在房前照幾張相.









這隻肚子很大的蜥蜴也跑來湊熱閙.


飯店的小巴在Nathon的停車處又是一家Tesco,不過規模較小.


這裡的超市都會有這樣的沙拉吧.




街上一家販售T恤的店.

當地人去逛的傳統市場,不過裡面都收攤了.




市場這家店插的花很特別,這叫"錢拿去花"吧.


還有一家賣砧板和灶的店,這很少見了吧.


傳統的攤位和台灣有點像.



停在CD上的蝴蝶.



突然看到這家店Will Wait,網路上有人說好吃,趕緊進來嚐嚐.




坐在這裡好涼.

外頭真的好熱,小朋友點了泰式奶茶,這杯夠香但不會太甜,真的好喝.


有一個專門煮米粉的櫃,所以一定要點一碗來吃吃囉.

女兒說米粉很好吃,但我覺得有樣調味重了點,還是Tesco那碗好吃.

吃米粉好像要加這四樣東西,但我覺得味道都太重了,就沒加了.


隨便點的炒飯還不錯吃,裡頭還有超大隻的蝦.


記得網路上網友點綠咖哩,但這家的菜單都沒有,只好問他,老板說他可以煮,期待中上菜的綠咖哩和網友po的並不同,這碗煮的是很香但太鹹了,老板是不是失手放太多鹽了啊.


這不知道是什麼吔.



這個炒河粉是好吃,但和米粉一樣就是覺得某種調味過量.
Nathon實在沒什麼好逛的,本來想說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網友力推的餐廳,後來下午租車環島時才發現真正的店是在前天去的查汶海灘,我們沒逛的另一邊.


路邊有賣處理好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