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老師

文章日期:2012-06-06 12:41
午餐結束和兒子約在烏節路,要帶他去調整錶帶,兒子出門前用家裡電話通知了我,本來約好他上車跟我說坐那一台公車,我再去公車站等他,誰知一直等不到他的電話,電話都不通,我到烏節路的16號找不到人,又去了Scott路的5號公車站找,然後再去伊勢丹都找不到人,又跑了躺5號公車站還是沒有,只好往16號公車站再找一次,結果也一樣,只好往文華酒店的方向走去最做後的努力,結果在過馬路前看到了也是整路在找我的兒子.
原來他手機沒錢了,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換手機,以前舊手機每天帶,都會找給我說要回家了,現在常忘了帶,真的要晚回家才借同學的電話打給我,所以連易付卡期限過了都不知道.
還好有找到人,但是那天我穿高跟鞋,奔波了這麼久的下場就是換來水泡一顆做紀念.
回家的路上經過百麗宮看到Tod's,突然想到老師昨天PO文說要來這裡,頭才一轉就看到正在血拼的老師.
GSS期間各大名牌也陸續特賣,難怪每家人都挺多的.
隌老師血拼順便第一次逛Tod's,之後找了間日式料理吃飯,不過那天我是飽到連晚餐都沒吃,只是猛喝茶.




老師的戰利品.

後面那桌照到一半的男生,突然很大聲的在駡服務人員,只不過是送來的蕎麵湯汁不是冰的,他可能很生氣,但是喊這麼大聲把無辜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這個套餐又是豬排飯又是蕎麵,兒子回家直說吃太飽.

mh 於 2012-06-08 23:31:59 回應

哈~
還好我眼睛跟嘴沒張的很開,
頭還低低的,
這樣比較沒人認得吧~
ㄞ~
怎麼把袋子都照出來了!!
證據充分!!!

ruth 於 2012-06-09 22:55:15 回覆
老師,袋子是意外入鏡,不過剛好讓大家看看Tod's的紙袋其實也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