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終回台-3(新社花海)

文章日期:2012-01-06 18:47
二米休假和阿州帶我們一家到新社賞花,一年一度的新社花博,好像愈做愈盛大,記得幾年前去,剛好前一天結束,我們一到就看到工人開車在把花剷平,結果花沒賞到,到是摘了好多花,把老爸家前的中庭種的到處都是.

今天太陽好大,照相時都無法張開眼睛,所以好像沒拍到什麼好看的人物照,拿這張湊合一下.

謝謝今天的金主和司機.



拍照技術不佳,不過儘可能的挑了幾張留念.



兒子都不想拍照,所以今天都是姐姐的照片.











路邊賣的古早味冰淇,看起來還不錯,不過真的不怎麼好吃,是不是嘴養刁了,記得以前的叭噗-叭噗很好吃啊.













因為趕著要在三點半回去接小志放學,所以選了路邊這家簡餐店用餐,沒想到菜單一上來,價位還真是也不太便宜,都要三百多以上,二米說如果去新社莊園這類的餐廳就都要五,六百囉,原來台灣風景區的餐廳還真是不平價哦,我還一直停留在多年前到薰衣草森林時的物價位.


這家店旁是他們自己開的特產店,而每份餐都有附店裡賣的自製泡菜杏鮑菇,二米他們覺得好吃又去買回家吃,但我覺得不是挺像泡菜的味道,我不是非常喜歡.


因為新社產菇,所以火鍋料是全是菇,在台灣真好,可以吃到這麼多種美味的菇.


我的南瓜火鍋,真的很濃,應該二人吃一份的,根本吃不完.

小朋友點的簡餐,味道正常,沒有什麼特別的.

女兒說我做的藍帶豬排比這家的好吃.





 
Janet 於 2012-01-07 12:19:00 回應

他們長大多哦!猶記當初來新加坡時的模樣變化真的很大耶!
回台灣可以四處走走兼吃美食,真的很棒!

ruth 於 2012-01-27 17:15:35 回覆
剛認識時妳還是少婦,現在已經是二個小美女的媽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thche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